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学生会活动

现代管理大学校园举办“春季杯”排球比赛

  【学生会 朱璇】与球共舞,享受精彩。我校学生会举行的校园“春季杯”排球赛于3月18日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80多名。经过为期两周近15场比赛,在3月29日下午落下帷幕。

  和以往的排球赛相比较,本届排球赛是值得表扬的,不论在赛制上还是技术配合上,本届校园“春季杯”排球赛都有了一个较大的飞跃,在赛制方面加强了比赛的观赏性。有些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亲临赛场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信心十足。此外,各学院还自行组织啦啦队,给予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支持。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他们的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扣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与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最终民航体育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航空乘务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国际护理学院、城市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是为了增强同学之间、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今后我校学生会将继续开展各项活动,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