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实习实训

招生在线

实习实训

文科实训室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了我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在践行“北京精神”的活动中,学校推出了“重教、尊师、和衷、创新”的“现大精神”。学校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围绕教学与思想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个人修养,增强文化底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成立了书画艺术研究院,并组织百余名书画家来我校举办大型书画展。我校上千名师生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这一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有文化、有内涵、有深度的大学精神。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兼职教师300余名,这些教师大都聘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等名校。通过多年的选拔和使用,已形成了一支综合素质好、专业知识强、教学水平高的骨干教师队伍,从而有力地保障教学质量的提 高。

   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文化塑校”的办学观念,通过学风、校风的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学生的健康人格、社会规范、政治文明的教育,逐步探索出一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素质为保障”的培养模式。

工科实训室

  在市教委的支持下,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我们已建成了一个功能较为完善的1000平方米的工科实训中心,该中心从2011年9月开始动工,先后投资220万元(其中自筹资金100万元)于2014年10月底完成了一、二期工程,目前中心已有机加工、钳工、数控、数控电控及加工中心维修、数控车床维修等6个实训室,为机电工程类学生实习实践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