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共青团活动

我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金秋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我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现大“金秋杯”拔河比赛于2017年11月7—14日在校园喷泉广场举办。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拔出风采,赛出佳绩”的原则,比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展示了真善美,亮出了精气神。比赛场上师生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诠释了我校广大师生旺盛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活泼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团队精神、协同意识,增强了学校的组织力、感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初冬季节寒意渐浓,但比赛场上的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迎寒风踏骄阳,在拔河绳上进行着意志的磨炼、毅力的较量和耐力的拼搏。

  教工组之间的比赛,以其“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师风以及榜样的力量,为本次拔河比赛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

  本次拔河比赛,各学院及学校教工队共10多支队伍参加,经过一周数轮的激烈角逐,获奖单位闪亮登场。

  冠军:宣化科技代表队

  亚军:航体代表队

  季军:文化与传媒学院代表队

  最佳风采奖:财贸学院代表队

  11月14日“金秋杯”拔河比赛全部结束,并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