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共青团活动

“爱我现大”拔河比赛活动总结

    为了迎接我校30周年校庆,构建和谐现大,丰富全体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学工处特举办“爱我现大”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在学工处和校团委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下,开展的顺利而精彩。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各参赛学院代表队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学院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本次拔河比赛11月4日正式开幕,共有14个学院参赛,活动于11月18日圆满结束,为期13天,共进行了16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扣人心弦,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场上男生们个个面红耳赤,青筋外露,女生们也毫不示弱,一展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展现了同学们为学院争光添彩的决心与信心。场外的啦啦队成员们仿佛也身处比赛之中,热情饱满,加油呐喊声回响在整个校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深秋的寒风不曾摧跨他们的意志,只会为他们呐喊助威;强大的对手不会削弱他们的信心,只会为他们加油打气;僵持的比赛不会消磨他们的勇气, 只会为他们高奏凯歌。 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的连接在一起,哨响为令,通力合作。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忘我的进取。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民航体育学院荣获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和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城市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出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努力拼搏的精神,也丰富了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而且还促进了各学院之间和本学院内部同学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