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共青团活动

现代管理大学纪念”五四青年节“95周年

  今年是”五四“青年运动95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城市学院由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组织以”我的青春“为主题举办演讲比赛,纪念青年自己的节日,4月28日下午,演讲比赛在A205举行,全院学生踊跃参加,参赛选手用自己生动的语言阐释了对青春的讴歌,对梦想愿景抒怀,对未来美好的展望,对青年核心价值的追求。大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绽放着青春的风采,参赛选手充满激情,语言优美,真情投入,深深的感动了与会的每位同学,进一步激发了师生极大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

  这次演讲大赛通过初选,有15人参加决赛,比赛结果,王粒全获一等奖,叶娟娟、郑淑芳获二等奖,陈虹宇、罗广、田甜获三等奖,同学们用比赛搭建思想交流平台,气氛和谐,效果圆满。

  城市学院”五四“演讲比赛活动,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学工处王乃辉副处长对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校团委黄乐书记对活动热情支持。城市学院娄宗树院长亲临现场指导活动,演讲比赛结束后,楼院长 做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以五四精神激励自己,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视青春年华,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学好本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为”中国梦“的愿景,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