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共青团活动

现代管理大学中国共青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共青团现代管理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9月24日在我校报告厅成功召开, 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书记景艳龙同志、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学校工作部部长唐元元同志、我校副校长刘兆新教授、副校长周春生同志、学工处刘国文处长、副处长王乃辉同志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景艳龙书记和周春生副校长分别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我校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副书记张娟同志对第十届委员会工作做了题为《团结求实、勤奋创新、不断开创我校团的工作新局面》的报告,

  本次代表大会共200名代表参加会议,选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13名。黄乐老师当选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张仕旭、陈婧当选为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结束后,我校领导及团区委领导与所有代表合影留念,并与新当选的13名共青团现代管理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