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辅助单位

招生在线

平安校园

落实维稳会议精神 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分享到: 更多
  我校保卫处全体人员按照北京市及市教委第一次、第二次十九大维稳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服从和服务于十九大,做好十九大期间学校的维稳工作,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实现了零案件、零火灾安全事件。

  由保卫处牵头,先后共召开3次保卫干部会议,与各学院签署十九大期间安全责任书,各学院成立了十九大期间安全领导小组,做好“重点人重点事”摸底调查,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为强化学校管理效果,制定下发了《学生十不准管理规定》,多次强调学生不准擅自离校进京。同时,建立了全校信息联系网,及时发布各类安全情况和安全提示,全面掌握安全情况。各学院、食堂档口每天准时在保卫处工作群报告情况。

  同时,加强校园安保力量,专门安排5名安保人员,每晚20:00至次日早8:00,配合村委会做好学校及附近各个角落的夜间巡逻,学校东门安排5名安保人员24小时上岗,保卫处坚持2人以上值班。

  期间,保卫处汇同学校食堂多次对各档口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食堂工作人员及时清理油烟管道,避免火灾发生。保洁人员坚守岗位,每天保持校园、学院各教室及各角落的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