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社团活动

我校团学干部参加“城市与减灾”杯作品大赛

  为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抗灾救灾能力,自2014年起,由《城市与减灾》杂志倡导主办了“城市与减灾”杯防灾减灾全国作品征集大赛。

  2016年5月9日,第三届“城市与减灾”杯防灾减灾作品大赛在北京第十九中学启动。本届大赛以“生态城市·减灾有我”为主题,面向社会公众、中小学生和大专院校广泛征集文学、艺术、科技等各类作品。本次大赛我校团委、学生会共有绘画作品10多副,分别是于恩光的《抗衡》、汪茹月《最后》、岑春仿《毁灭与生机》、李红玉《吞噬》等,每幅作品的作者都用自己独到的理解和自己独特的绘画技巧用绘画的形式来表现出来对“城市与减灾”这一主题的诠释。作品无论是从画面还是从创意上都体现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能够参与本次大赛,不仅是我校与外界沟通交流的一种方式,更是展现了我校的综合实力。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起到了

  积极推动减灾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吸引公众关注身边潜在的灾害,从而进一步做到了解灾害、防御灾害。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使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掌握更多的防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宣传防震减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学生会   于恩光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