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社团活动

现代管理大学社团联合会纳新通知

  现代管理大学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党委及学工处直接指导下所成立的学生组织。社团联合会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活跃校园校园文化、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以监督、管理全校学生社团为主要职责,使社团可以沿着健康、科学、有序化的轨道发展。现面向全校纳新以下部门:

  主席团 办公室 宣传部 社团部 纪检部 组织部

  多一份耕耘,就会多一份成功的喜悦;多一份拼搏,就会多一段辉煌的人生历程!拥有活力青春,敏锐目光,睿智和热情的你们,定会给我们的工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社团联合会这个大家庭期待你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创造精彩生活,谱写壮美篇章!

  详细了解我们,请百度搜索“现代管理大学社团联合会”百度百科;“现代管理大学社团联合会”百度贴吧;微博搜索“现代管理大学社团联合会”。

  咨询电话:18810407833(主席) 15600041351(副主席) 18896564668(副主席)

  办公室:教学楼B座2层

                                                  现代管理大学

                                                                                   社团联合会

                                                                                  2014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