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招生就业

招生在线

招聘信息

北京东方鼎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北京东方鼎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依托国家行业一级协会开展国家政策宣贯及岗位能力培训等及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秉持一言九鼎、诚实信用作风,以“尊重人才,以人为本 ”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专业而全面的课程资源和系统的组织服务体系、资深的专家团队已为制造业和信息化领域培养诸多优秀人才。现阶段更是顺应国家政策形势,着力培养出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公司特色:
    东方鼎信拥有自己的课程研发中心,长期进行已有课程的不断完善和新课程的研发;同时与国家部分行业协会紧密合作,将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与中国境内企事业单位运作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使培训具有以下特点:形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企业实际运作紧密结合,内容全面、结构完整、系统,方法工具高度实用,引领行业前沿发展、助力国家政策实施。
因我公司规模扩大,直聘销售人员30名,男女不限,学历不限, 年龄16-30周岁,会基本的电脑操作,口齿清晰,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心里素质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及团队协助能力。有无经验均可,无经验者公司带薪培训,有经验者优先。
职位描述:
1、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善于表达,性格开朗,热爱电话销售;
2、执行力强,服从领导安排;
3、具备团队意识,责任心强;
4、勤奋好学,有上进心,敢于挑战高薪;
5、有经验者优先录取。
岗位职责:
电话邀约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各种层次的培训均有)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晋升空间:普通业务员--业务精英--业务督导--部门主任--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本公司管理人员全部从底层提拔培养,无外聘管理人员)。
薪资:底薪(2600-3500)+高提成(10%-18%)+各种奖励(全勤奖、开单奖、月奖励、年终奖励、业绩奖、贡献奖等)
福利待遇:不定期的聚餐、游玩、每年国内游+优秀员工每年国外旅游+其他。
工作时间:
8:30-12:00 13:30-17:30(周六日双休,法定假日正常休息)
公交路线:可乘坐646、830快、831、952、951、993、835、837、839、房33、房38、房环2路内环到黄辛庄站下车
地铁:广阳城下车可乘35路、33路、34路、环2路、38路等到黄辛庄站下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绿地启航国际商务办公区天星街一号院14号楼西楼5层。
联系电话:高老师:18613875100 邮箱:8525845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