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招生就业

招生在线

招聘信息

北京浦丰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更多
北京浦丰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浦丰资产”)致力于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构建一个稳定放心的交易环境,帮助客户实现在国际金融市场中进行多元化的资产配置和分散风险的需求。本公司运用海内外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紧随中国经济市场发展步伐,让互联网金融与资产证券化更完美结合,开拓了多元化发展的空间和机遇。公司以维护客户利益为第一宗旨,以严格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经验丰富的研究分析团队,专业热诚的服务跟踪流程的全面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为机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同时公司为顺应国家“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潮流,本着服务于社会的原则,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培养更多金融储备人才。
 
职位说明: 
岗位名称:金融储备讲师 
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专业培训后,要求熟悉掌握资深培训师所讲的全部课程,并且能够灵活的运用到实践当中。
2.通过不间断的试讲之后,达到公司初级讲师的标准,方可入职。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对金融行业充满激情;
2.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抗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名称:技术性销售 
岗位职责:
1.通过对公司金融产品的了解和熟悉,按照公司所规定的模式和要求对产品进行分析。
2.  把握市场机会,做出有效地市场判断,积累丰富的市场分析能。
3.  熟悉掌握技术分析工具,预测有效的销售方案。
 
 
任职要求:
1.从事过金融行业或者金融专业的人员优先考虑,没有经验着公司设有岗前培训,合格后即可入职工作。
2.大专以上学历,对金融行业充满激情;
3.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抗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5.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名称:微信营销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微信、微博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工作,增加粉丝数,提高关注度;
2.公司现有数据库的管理;
3.与微信、微博粉丝互动,策划并执行相关线上和线下的推广活动,通过有效运营手段提升关注度,达成营销目标提高粉丝活跃度;
4.分析微信、微博运营效果,负责制定活动策划,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5.深入了解互联网,有效运用各种互联网平台进行嫁接和分享。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及表达能力;
3.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4.对互联网及社会热点事件敏感,能够准确把握用户需求,并及时做出响应;
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思考并解决问题,具有创新精神和跨部门协助工作意识;
6.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待工作有责任感,有清晰的规划;
7.对工作有冲劲和激情,头脑清楚,思维正向;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午9:00- 12:00   下午 13:30- 18:00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薪资范围:
基本工资2500+ 绩效奖金+ 高薪提成+全勤+ 五险(平均工资在5000-10000元/月)
 
员工福利:
1.舒适的工作环境;
2.专业的岗前培训;
3.提拔晋升空间大没有空降兵,高层管理人员均在公司内部提拔,为员工营造更好的发展平台);
4.良好的员工关怀体系每月员工聚餐、每年不定期的数次旅游、拓展等一系列活动,让身处异乡的你同样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5.带薪年假;
6.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沈经理  13311533815
公司地址:房山区长阳绿地启航国际(天星街一号院)14号东楼80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