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通知公告

招生在线

通知公告

关于现代管理大学校园道路征名活动的再次通知

分享到: 更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同学:
    自校园道路征名活动开展以来,已有部分同仁提交了拟名方案,在此深为感谢。为道路命名,是学校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体现着每位学人对学校的情谊与担当,同时也闪耀着才光慧彩。因此,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增强美丽校园文化和第二课堂环境氛围,再次倡议大家积极参与道路征名活动。
    学校的道路,凝结着建设者的良苦用心,承载着一代代学子的追求梦想,也见证着校园的发展变迁,它们纵横交错,承前续后。今天,就请你为默默无言的道路赋予一个美好的名字,这个名字可以沉淀着文化,可以蕴含着梦想,也可以飘扬着希望,还可以传递着祝福,更可以激励着精神,启发着心智……有了这个名字,这条路多了存在的意义,走在路上的人,方向更加清晰。所以,请你别吝惜自己的才智,为校园的宏图留下精彩的一笔。


附:
1、请务必在2018年9月12日中午12:00之前投稿。投稿方式:提交方案可以采取电子文档、纸质文档两种形式;纸质文档请送至学校综合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E-mail:xiandaiguanlixcb@.163com联系人:甄玉  13651003981。
 2、征名的主要道路:行路1:B座南面道路;行路2:A座南面道路;行路3:学生食堂南面道路;行路4:G座及网络中心南面道路;行路5:综合楼A座南面道路;行路6:E座南面道路;纵路1:体育场西面道路;纵路2:体育场东面道路;纵路3:学校北门至南门的道路。共9条主要道路。
3、拟名要求:命名名称能体现现代管理大学办学理念及发展方向,具有浓厚的校园文化内涵;符合语法逻辑和文字规范。所有提交的命名方案一律为汉语,言简意赅、寓意准确;道路命名科学、合理,有整体感,对所在方位有标识作用,便于记忆和使用;命名具有独创性、新颖性、时代性。每个命名均附100字以内的简短说明,如引自经典的,须注明出处。
4、评奖规则同前。
 
 
现代管理大学宣传中心
2018年9月9日
 
附: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