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通知公告

招生在线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元旦及寒假放假的通知

分享到: 更多
各学院、处、室、中心: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校长办公会批准,现将我校2016年元旦放假及寒假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16年1月1日、1月2日、1月3日放假,共三天;其中1月1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1月4日(周一)正常上班。
二、寒假放假时间
2016年1月12日至2016年2月29日为我校寒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
全校学生自2016年1月12日起放假。2月28日、29日学生返校报到,3月1日学生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
各学院教职工自1月12日起放假,2月27日起正式上班。各处室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教职工自1月14日至2月24日放假(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安排轮休),2月26日起正式上班。
各培训类学院根据本学院寒假期间的相关情况及时上报寒假期间学院安排,经领导审批后方可执行。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部门均须执行学校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按时放假、收假。
(二)假期值班作息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月8日至2月14日(除夕至初六)总值班室设在保卫处。请各部门将寒假值班安排表于1月5日12:00前报党校办公室(联系人:姚晓薇,联系电话:010-80305168,邮箱:xbyao@mau.edu.cn)。
(三)各处室利用假期时间整理归档各部门相关资料。
(四)后勤处和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发生各类不安全事故。
四、放假前的相关工作安排
(一)放寒假前,各学院、部门要着重完成期末考试试卷批阅、成绩登记、档案整理、下学期开课准备及办学状况年检等工作。
(二)各学院、处、室、中心于2016年1月10日上午派人到保卫处领取封条。
(三)在离校前,各学院、处、室、中心须对所负责班级的教室、办公室做好切断电源、关闭窗户、锁好门、粘贴封条等工作。
(四)各学院、处、室、中心必须在本单位教职工离校前,把本单位负责的所有办公室(包括教室)钥匙贴明标签后交后勤处,后勤处须有专人负责并做好钥匙的上交、假期使用、领取等记录;把本单位负责的所有办公室(包括教室)的电脑、投影仪等贵重物品贴明标签后交保卫处统一保存,否则,出现丢失或损坏的由本负责人承担全部责任,保卫处须有专人负责并做好贵重物品存放、领取等记录。
(五)各学院、处、室、中心要完成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和制定出下学期工作计划。于2015年12月20日将电子版发送至xbyao@mau.edu.cn。                                
 
 
现代管理大学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