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通知公告

招生在线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分享到: 更多
各学院、各处室:

    我校定于12月1日至12月9日举办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家国情怀 我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颂扬以国为家,爱家爱国的主旋律作品,开展本届文化艺术节各类活动。
    二、活动相关要求:
    1、组织以“家国情怀 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大会暨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要求各学院选择主题贴切,形式多样,经过认真排练的优秀节目参加汇演。
    2、各学院、各单位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课组织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活跃学校与学院师生文化生活。
    3、,学校各社团在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可相应组织社团特色活动,促进社团活动开展,活跃节日社团活动。
    4、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本届艺术节将重点组织“纪念12,9——家国情怀 我的中国梦”大型会唱活动。会唱要求每个演唱队应按照“规定歌曲”与“选择歌曲”准备与排练,每队限定演唱歌曲2至3首。(规定唱曲与选择歌曲见页尾歌名)
    三、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将在12月9日晚活动结束后进行,届时,将根据活动评委会评比结果举行颁奖仪式,相关评比要求及评委会组成另行安排。
    四、第五届校园文艺术节领导小组
    组  长:孙 权 
    副组长:张其华  逯 贵(兼总策划)
    成  员:各学院院长,各处室领导
    活动办公室主任:毕国春
    副主任:李娜 侯丽洁 黄乐
 
    附:
    1、规定演唱歌曲:《国家》(王平久词 金培达曲)
    2、选择演唱曲目《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保卫黄河》《游击队歌》《在太行山上》《强军战歌》《松花江上》《歌唱二小放牛郎》《延安颂》《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月的鲜花》《保卫黄河》《到敌人后方去》《抗日军政大学校歌》《地道战》《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中共现代管理大学委员会
2015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