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 ——现代管理大学校园拔河比赛

分享到: 更多
    时至金秋,现代管理大学喷泉广场的气氛比温度还高,学校的拔河比赛正在热烈的举行。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处室老师及班主任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下,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口号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一片沸腾。

 
   
    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赛场周围的同学们虽没有参赛,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体魄,培养了学生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学院及班级的凝聚力,各参赛队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选拔,共有六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角逐最终的胜利。
    请大家继续关注后续比赛。
    入围复赛六支队伍:18航1班;创世学院;18航3班;大圣归来;大鹏展翅;梦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