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中共现代管理大学委员会进行中心组(扩大)学习

分享到: 更多
    9月29日,中共现代管理大学委员会在学校一楼会议室进行中心组(扩大)学习。学校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院长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同志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参加学习的部分同志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校党委书记首先畅谈了学习心得。他指出:第一,从大学教育到培训,是培养我们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的大事,也就是培养什么人的问题。第二、教育坚持的指导思想。要立足国情、坚持创新和提升教学质量,不能误人子弟。第三、高校存在的一些问题,应在习总书记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加以解决。通过过去在职称评定存在的不正之风,独揽课题、以权谋私,学生以60分为标等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生动的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政策研究室张善同志,以“牢记九个坚持,推进我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题谈了学习体会。


   
    
    艺术设计学院黄磊同志结合本学院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

 
    人事处王喜茹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立德树人,固教育之本”谈了学习感想。
 
   
    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长兵同志,对照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上讲话要求,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航体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就“提升学生素质,树立学校形象”谈了学习感想。

    宣传中心甄玉同志,就“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学校宣传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机关党委书记孟昭国同志,传达了区纪委会议精神。对监察委的意义、权利和组织机构要求做了介绍。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部分条款作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谢秋林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他表示,第一次参加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发言,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德智体美劳”具体化、形象化和目标化,落实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
    同时,对爱卫会工作做出安排,对各学院进行检查,从环境卫生方面入手,服务各学院的教育及管理工作。要求学校处室领导加强与各学院沟通交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管理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