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校园提升改造见新貌

分享到: 更多
    秋风乍起,丹桂飘香,随着秋色渐浓,现代管理大学的校容校貌也在悄悄发生着改变。

   
    学校办公区由教学楼A座搬至明德楼,独立的办公环境,焕然一新的办公设备,教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都体现着学校转型发展时期积极的精神风貌。

 

   
     旧路换新颜,校园旧损路面翻新,道路两边的绿化也进行了完善,为过往师生提供了干净整洁优美的通行环境。

   
    学校新增两个停车场,缓解了北门道路两侧的停车压力,也方便了到访来宾的出行。

 
   
    体育场东侧的原停车场经过改造,建设成篮球场、羽毛球场和网球场,增加了校园多功能活动区域,为丰富在校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做好了准备。

   
    搬迁后的教职工餐厅居于校园一隅,隐蔽安静,屋内优美的壁画给简洁的餐厅增色不少。餐厅虽简洁,但功能区齐全,一排排整齐的桔色餐桌给人温暖之感。

   
    学校风貌的变化,当然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同事们辛勤付出。今年的夏天酷热,而暑假是学校维修改造类项目实施的重要时间段。根据暑期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后勤服务中心提早规划,精心组织安排。针对今年暑假工程开工单体多、施工面广、施工点多、施工内容杂、交叉施工多的情况,加班加点。在修缮工程管理中,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随时检查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项维修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

   
     经过数月的努力,校园终于展露新的容颜。各种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对提升校园文化、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改善没有止境,改造还在进行。在这里我们要为学校新的发展加油,为大家的不懈努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