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见证夕阳浪漫 感受幸福重阳

分享到: 更多
    2018917日,我校“见证夕阳浪漫  感受幸福重阳”为房山社区及农村老人免费补拍婚纱照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上午8点多,窦店镇农村和社区的数对白发伉俪来到现代管理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影视化妆专业的名师楚桂燕带领学生,精心为他们做造型和化妆。在摄影师指导下,白发伉俪们一张张充满喜悦的脸庞,一个个优雅浪漫的姿势,留下了难得的婚纱丽影,见证了岁月历炼的幸福,定格于新时代第一个火红的秋日重阳到来之际。
 


 
    参加此次活动的窦店镇退休老职工冯长路、赵淑英夫妇感慨地说:今天特别开心、特别有意义,给我们化的妆好、照的相好,感谢这些师生们。年已80的赵志近夫妇,由儿子儿媳搀扶着前来拍摄了金婚婚纱纪念照,他们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据悉,此次活动是现代管理大学与致公党房山支部联合主办,文化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房山区民政局、老龄委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将持续到重阳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