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张爱群同志莅临现代管理大学指导工作

分享到: 更多
    9月17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市教委督导专员张爱群同志莅临现代管理大学检查指导,现代管理大学校长杨广泽及校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接待。  
   
   张爱群传达了北京市教委会议相关内容,重点强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在听取学校相关领导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后,重点检查了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的水电、消防、设施设备、视频监控、饮食的安全状况。
    张爱群要求国庆中秋(简称两节)期间,学校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要加强对师生的交通安全和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为主要内容的教育;要组织力量加强“两节”期间校园安全巡逻力度;落实“两节”期间值班工作,各二级学院与学校校办、保卫处保持联系。
    张爱群同志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学校正在开展的免费为房山农村、社区老人拍摄婚纱照的公益活动,予以肯定。
巡查结束后,我校对张爱群同志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力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两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