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职工食堂展新貌

分享到: 更多
    现代管理大学职工食堂在初秋时节喜迎乔迁。为了提高职工就餐质量,保证职工舌尖上的安全,给职工提供温馨优质的就餐环境,经过后勤服务中心的紧张筹备改造,职工新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在食堂运行管理过程中,对操作间重新进行了改造、配置:使用设备、设施安放合理,并提高了安全系数;添置食堂餐柜,新增职工餐具放置区域;美化亮化了餐厅的内部环境,使餐厅整体结构布局合理,功能区域完善,环境整洁优雅。
   
    食堂已不仅仅是职工用餐的地点,还成为同事之间相互沟通思想、交流感情的场所,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到的是团体的气氛和温馨,体会到的是现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职工的凝聚力大大提升。
    
    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更高的服务水平、更规范的管理、更细致的工作流程、更安全卫生的伙食质量、更丰富多样的美食品种、更全新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