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考察组赴上海、浙江双语学校考察调研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7月30日至31日,现代管理大学理事会秘书长谢秋林、校长助理张晨光等先后赴上海赫德双语学校、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考察调研,赫德两个校区领导分别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隶属义格教育集团,该集团是以培养国际化的中国人为教育目标,为渴求国际化教育的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国际化的解决方案的教育集团。

  我校考察组深入赫德学校的上海、宁波校区,分别就校园整体环境、学生教室、篮球场、网球场、气膜馆等场地进行参观考察;并就招生、教学、师资及学习效果等情况与对方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学习了赫德学校先进的办学及管理理念,还开辟了新的国际校合作交流渠道,进一步为我校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宣传了我校校园特色,为学校的对外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