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致公党北京市委调研组一行来现代管理大学参观调研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7月20日,由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中共房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海蛟,房山区政府副区长、致公党房山区支部主委廖春迎等调研组一行,到现代管理大学参观调研。

  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副主委、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以及现代管理大学的领导热情接待了致公党北京市委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学校校园。

  杨广泽代表现代管理大学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就学校在转型发展中向国际化迈进的基本构想作了具体说明。

  闫傲霜听取汇报后表示,现代管理大学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坚持为首都服务的办学方向,为北京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优秀技能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现代管理大学在新时代做好学校的转型发展,为更好服务首都做出新贡献。

  唐海蛟对现代管理大学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祝愿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廖春迎高度肯定了现代管理大学正确的办学方向和近年来向职业化教育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今后转型发展和国际化建设寄于厚望,预祝在今后的转型发展中取得成功!

  致公党北京市委有关部门王巍、何铁梅、刘兴朝、李满英、张岩、杨立冰,房山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媛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