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北京市2018年“职工技协杯”职业技能 竞赛暨第三届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在现代管理大学拉开帷幕

分享到: 更多
  北京市2018年“职工技协杯”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于2018年7月16日在现代管理大学举行。

  今天进行的是竞赛活动的初赛,来自全市各保安服务公司的407名保安员参赛。基础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国务院《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保安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保安服务操作规程与质量控制》等;安全技能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安全检查、武装守押、随身护卫、安全技术防范。考试围绕保安员安防岗位实际,对参赛保安员理论知识和安防应用进行全面考核。

  在考场上,参赛的保安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回答试卷的每一个问题,做好每一个技能动作。他们在考场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北京保安员严谨顽强的作风和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

  据悉,本次竞赛是根据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和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北京市“职工技协杯”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京技协字〔2018〕2号)安排,由北京市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牵头组织的。复赛、决赛预计在今年9月份、11月份分别进行。

  为做好此次竞赛保障,现代管理大学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具体安排,成立了由校领导牵头,各部门教职员工参加的赛务组、场地保障组、车辆及环境组、综合办公室,竞赛前按竞赛总体要求进行了精心准备。竞赛中,各小组成员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竞赛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