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杨广泽理事长捐资助学献爱心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6月27日,房山区政协常委、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在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衣带水拒马情、三区市县政协行”2018年捐资助学助力脱贫攻坚暨书画笔会上,对涞水县祖冲之中学贫困生张龙、董仕樊进行了帮扶资助,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多年来,杨广泽热情投入社会服务工作,关心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多次为房山及其他地区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给予多种形式的帮助和支持。

  本次活动在河北省涞水县祖冲之中学举办,旨在积极做好扶贫助困结对帮扶活动,共同助推三地文创产业协同发展。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涿州市政协主席李建军、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出席,涞水县政协主席刘喜宗主持。涞水县政协副主席张海利、常征、刘占坡,三地政协秘书长王文洪、赵忠、杨海燕,以及部分政协委员、有关委室、区教委、区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北师大良乡附中、河北祖冲之中学领导同志参加。

  杨广泽对贫困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点燃了贫困生的学习希望。他们表示,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报答杨广泽理事长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