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 ——访问日本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6月6日至2018年6月10日,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应邀参加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友国际艺术交流代表团出访日本。

  此次访问代表团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友国际艺术交流院组织。参加访问团的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户思社,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艺术交流院秘书长王合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艺术交流院副秘书长俞晓东,金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钮立卫,中国楹联学会书艺委副主任、书法家马孟杰等。

  访问期间,杨广泽在东京拜会了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会谈中,鸠山先生高度肯定了现代管理大学在中日民间文化交流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继续为推动两国民间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访问团一行参加了“艺述中国之旅·马孟杰中国梦系列书道展”开幕式。

  展览当天,中国驻日使馆公使郭燕会见了中国对外友协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访问团还拜会了日本全国知事会会长、琦玉县知事上田清司,进行了亲切交流。

  6月8日晚,访问团参加了RBA国际交流会的仪式并参加了晚宴。

    杨广泽拜访了蒙古国人力部部长巴特先生并进行了会谈。
     杨广泽曾多次出国访问。本次访问更加拓展了我校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加深了中日民间友好交流合作,进一步坚定了我校文化塑人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