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落实“安全月”活动主题—做好校园“四防”安全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6月12日,现代管理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各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主题是落实学校“安全月”的各项措施,做好“四防”安全。会议强调各学院、每一个班主任、老师,要做好经常性安全教育。针对暑假即将到来的实际,各学院要突出“四防”重点,制定师生假期安全措施及制度,以“婆婆嘴”经常谈安全、讲防范,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将各项安全制度落到实处,确保“安全月”及假期前后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就校园“四防”安全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针对不法分子将网络“黑手”伸向校园的实际,用鲜活的事例具体说明如何提高鉴别和防范能力,拒绝各类不法分子侵害,保护广大师生的人生财产安全。同时,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教育各学院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及早动手消除隐患,做好安全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