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 ——举办校园安全大讲堂

分享到: 更多
  
     现代管理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于2018年6月8日下午在报告厅举办校园安全大讲堂。学院主管安全副院长李永超、学生科副科长高同同与近4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学院社团联主席、团委副书记韩宁宁主持。

  活动中办公室主任罗维丽宣读了安全倡议书,倡议学生从我做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而努力。

  高同同主讲了安全活动月计划,包括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及具体防范措施。将强化学院安全管理,把例行安全检查作为工作中的常规任务。

  学生代表马跃做了承诺发言,将遵守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做到安全文明人人讲,道德规范人人守,科学理念人人明践行到每一个人的言行举止中。

  李永超强调学院师生必须重视安全学习,加强安全管理。并用大量事实案例说明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级一一组织学习安全管理,希望同学们在一个祥和、安全的校园环境中成长学习。

  韩宁宁从校园交通安全、宿舍火灾防范、意外失踪、心理健康等安全所引发的数据进行了分享,强调同学们时刻注重安全防范。

  本次大讲堂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学校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据悉,此次大讲堂是根据区教委《关于2018年房山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举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