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侯晋宇随《楼外楼》走火

分享到: 更多
  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侯晋宇作为特约演员参演的电视剧《楼外楼》于2018年5月14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

  我校影视艺术学院设有长、短期专业,为学员综合考评后量身制定课程,包括专业的选择、学习的规划、课程的安排等。院内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每年都会为学生提供进剧组机会,让每名学生都能直观体验专业实践,更加明白学习的重点。

  于1993年3月出生于山西运城的侯晋宇,自幼热爱影视表演、唱歌。2014年高中毕业后进入我校影视艺术学院学习影视表演专业,四年来,刻苦学习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多次参预实践演出,使个人表演水平不断提升,他参演的几十部影视作品、话剧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成为影视艺术界备受瞩目的新星。

   侯晋宇代表作:在话剧《雷雨》中扮演周朴园;在话剧《无人生还》中扮演船夫;在电视剧《楼外楼》和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中作为特约演员等。

  《楼外楼》是由中央电视台、拉风传媒、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苏舟执导,张铎、秦海璐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大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