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2018年爱心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北京市献血办公室《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意见》的工作要求,2018年5月14日,现代管理大学联合北京红十字会、房山区窦店镇献血办公室、市血液中心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在报告厅火热展开。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有100多人参加,其中参与采血人数90人。

  同学们的献血热情空前高涨,在校学生会、校团委组成的志愿者指引下有序进行,其中有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他们自己仍为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有些同学是第一次献血,但是没有感觉到一点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都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帮助。

  今天成功献血的有63人,分别是来自不同学院的老师李健儒、李晓蕾、罗维丽;学生苏凯、伍永旺、王满好、宋帅、沈焕颖、黄巍腾、徐梦婷、赵艳霞、马晓东、陈晓翠、冯飞容、黄卓雄、王理、孔维正、宋孪龙、吴鑫伟、贾星、姚玉婷、曹艳雪、陶李杨、杨海容、李鑫、康娟、杨芸、钱俊雅、王芳、聂瑞娜、李佩泽、李乾、吕艳红、伍坚、王梦娇、王怡宁、叶菁、刘鑫博、孙志文、姜曾瀚、丁美慧、吴梦崎、王英贤、许玲、王晓东、王子怡、霍优美、阿依努尔、范志铭、孙亚洲、杜玉峰、杨海航、周翔、杜保琛、周璠、梁金丽、梁龙、罗春旺、张锋、谢宗国、张晓蕾、张伦、白菊一(注姓名不分笔画先后顺序)。

  让我们向每一位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的现大人致敬!

  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奉献爱心,热情参与献血,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