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四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5月4日下午,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护理学院、长岛音乐学院在东教学A楼101会议室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

  航体党支部书记李明、学生科科长郭余良、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朱璇,团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宋萌主持。

  
       座谈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声中拉开帷幕。

 
朱璇老师带领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讲解了五四青年节的来源,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团的历史。

  

        入党积极分子教师代表李建茹,学生代表武鹏龙、万彦妤、黄巍腾分别发言。纷纷表示: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做好党的助手,为实现共产主义努力奋斗。

  李明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新时代下,希望大家努力学习,领会“五四精神”的内涵,树立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热爱学校、热爱本职工作,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郭余良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学院各部门要更好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进步,以培养青年学生成才为首要任务。

  座谈会上,为四学院“五四”优秀青年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