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房山区窦店镇综合检查组莅临现代管理大学检查指导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5月7日上午,由窦店镇人大主席任景全、窦店镇副镇长张小飞带队,由安全科、综治办、环境办、流管办、派出所、镇教委、食药所、工商所、拆违办组成的窦店镇政府综合检查组,对现代管理大学进行综合检查指导。

 上午九点,综合检查组达到现代管理大学。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孙权、副校长党中勤,各部门负责人在校园欢迎检查组莅临。检查组一行下车后,没顾上喝口水,便按照任景全主席安排,分别与我校有关部门对接投入到检查中。

   

        检查组各部门,深入学校各学院、部门及食堂、教学楼、监控中心、学生公寓、网络中心等地,分别进行了深入细 致地检查。各检查组边检查、边指导,每到一个检查点,在认真检查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现场进行指导、纠正。

  在网络中心检查的食药所成员,亲自对消防栓消防带进行了规范装卷示范。

  据悉,此次检查是根据房山区窦店镇镇域大学综合检查部署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