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举办“品读经典,诗韵现大”朗诵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分享到: 更多
  诵文学经典,展现大风采。2018年5月4日下午现代管理大学“品读经典,诗韵现大”朗诵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于在报告厅举行。此次大会由现代管理大学学工处主办,校团委承办。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孙权。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校长助理张晨光、办公室主任侯丽洁、研究中心主任张善、教务处处长宋文、校团委书记黄乐、学工处指导老师殷雪梅、教务处老师孙翠,本次大会由纪炳伊、李阳主持,各学院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此次比赛共有13个朗诵题目,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一个个精彩朗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轨道交通学院杨哲朗诵的《再别康桥》荣获第一名。

  轨道交通学院的杨志男朗诵的《沁园春·雪》荣获第二名

  
艺术设计学院的陈思羽朗诵的《以梦为马》荣获第三名

    轨道交通学院的李雪莹朗诵的《念奴娇·赤壁怀古》、现代美术学院的宋超朗诵的《走向远方》荣获优秀奖。

      轨道交通学院的吕情情、刘亚玲朗诵的《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国际护理学院的徐童、胡欣怡、曹艳雪、王尚文朗诵的《我的梦,中国梦》荣获了团体奖。

  校团委书记黄乐为青年代表佩戴团徽。

  校团委组织团员代表签字留念仪式

  在大会现场,办公室主任侯丽洁为“青春杯”排球赛男排获冠军的一帆风顺队,获亚军的颜值担当队,获季军的扬帆起航队;女排冠军小姐姐队,亚军南丁格尔队,季军梦想启航队进行了颁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青春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