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轨道交通学院举办——首届校园樱花艺术节表演社“我的大一生活”

分享到: 更多
  现代管理大学校园,樱花桃花梨花繁花似锦,歌声笑声掌声声声不息,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2018年4月17日下午,现代管理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在校园娱乐广场举办首届校园樱花艺术节表演社“我的大一生活”活动。轨道交通学院部分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

  本次活动热烈而欢乐。同学们表演了自编自演自导的精彩节目。声音优美独唱,欢快热烈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等各类节目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同学们的感染,王逸涵老师、王阿姨也先后登上舞台,演唱了《十七岁那年的雨季》等歌曲。 

       小品《我爱你》以幽默而深情的表演,告诉同学们如何防范被不法分子拐卖。

 

  

      活动还穿插了猜谜语比赛,在欢乐的氛围中既增长了知识,又激发了学习热情和兴趣。

  现代管理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十分注重开展第二课堂教育,全院先后成立了7个社团,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娱乐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

  由于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