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召开美丽校园建设座谈暨汇报会

分享到: 更多
  阳光灿烂、鲜花竞放,我校校园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2018年4月12日,现代管理大学美丽校园建设座谈暨汇报会在学校106会议室召开。

 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窦店镇党委委员、窦店镇政府镇长助理高红梅,窦店镇教委教育助理罗克军,白草洼村党支部书记崔文明,窦店镇派出所田警官,以及窦店镇药食监管所、窦店镇工商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

  杨广泽理事长主持会议,并就美丽校园建设发表讲话。党委书记兼校长孙权就现代管理大学美丽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副校长党中勤出席。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广泽首先热情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对莅临现代管理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的有关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孙权就学校美丽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围绕现代管理大学建设一流的高规格、高水平的房山区首个国际化学校,提出了美丽校园建设“环境优雅、品质一流、绿色宜人、融合发展”的发展目标和开放性、系统性、协同性、安全性要求。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为现代管理大学美丽校园建设工作“号号脉”“把把关”, 指出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好的建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分别发言,肯定了现代管理大学多年来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现代管理大学美丽校园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宝贵意见。

  王文洪在讲话中指出,现代管理大学多年来在房山区、窦店镇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整体教育教学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对窦店镇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就建设美丽校园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做好规划。二是突出重点。三是做好协调,发动师生全员参与。四是按规划有序组织、分步实施。

  高红梅在讲话中肯定了现代管理大学近年来取得了较好成绩,并就今后发展以及美丽校园建设提出了建议。她重点强调了教育教学管理的政治性、安全性,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的国际化学校,对于促进学校的更好发展、促进窦店镇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罗克军对现代管理大学多年来的教育教学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对于继续教育、成人教育等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建议在美丽校园建设中加强顶层设计,高端规划。同时,在今后发展中持续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

  崔文明对现代管理大学建设美丽校园提出希望,充分发挥美丽乡村建设的楷模作用,村委会将给予大力支持。

  田警官对现代管理大学校园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就加强校园安全、开展安全教育、规范学生管理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窦店镇药食监管所、窦店镇工商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校园食品安全、学校管理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结束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园、以及现代管理大学主办的“第十五回中日友好古墨书道书画交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