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房山区卫生检查评估组来我校进行检查评估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3月16日,由房山区计生委、区卫生局、区疾控中心组成的考核小组,对我校2017年度卫生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党委书记兼校长孙权,后勤处处长李照都、宿管处负责人朱学刚等陪同检查。

  孟昭国主任详细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评估小组听取汇报后,分别到校医务室、学生教室、学生宿舍等进行实地检查,检查采取现场问答、一线检查、查看资料记录等方法,详细了解生活饮用水、医务室消毒及药品管理、教学设备及教学环境、传染疾病的防控、学生宿舍卫生等情况。

  在检查交流中,组长李宝栋及检查人员对我校食品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存在的资料记录细节和水痘疫情的记录及监控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孙权表示,对卫生安全检查评估小组给予的指导和把关表示感谢!对检查评估小组指出的问题会高度重视并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