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更多
  中共现代管理大学委员会按照房山区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在学校1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孙权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党中勤、侯丽洁、张联、张小荣同志参加。
  会上,孙权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2017年领导班子工作做了对照检查。查找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执行决策部署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情况、对党忠诚老实、表里如一,是否存在弄虚作假、欺瞒组织等情况、责任担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情况、落实廉洁自律准则情况、推进各项主要工作情况七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现实表现,深层次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努力开拓创新。

  三是加强党性修养,改进思想作风、提高工作能力。

  四是努力打造一个清政廉洁的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孙权同志带头对自己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出汇报,并对2017年工作做深入的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作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所有成员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精神,对每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都提出批评、建议。

  孙权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我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和谐向上,是一次团结、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率,达到预期目标。他要求班子成员对照各自的检查材料写出详细的个人整改方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在党支部书记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