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房山区公安分局安全稳定检查评估小组 对我校进行检查评估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3月14日下午,北京市房山区公安分局安全稳定检查评估小组组长王际宏,李振为、王晓明警官一行3人,对我校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评估。经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现场提问、查看记录等检查考评,对我校安全稳定整体工作给予肯定。

   我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孙权,热情向检查评估小组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希望检查评估小组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多“把脉”、多指导,及时提出存在不足和问题,促进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更上一层楼。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保卫处副处长刘清来就2017年度安全稳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实地检查评估中,检查评估小组成员深入学校食堂、保卫处监控室、部分学院,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实地实物检查、查看记录、抽查提问,全面检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技防、物防、人防以及制度落实情况。

 

     在本次检查评估交换意见中,王际宏警官在肯定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张其华表示,对房山区公安分局安全稳定检查评估小组表示感谢!对检查评估小组指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