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杨广泽:培养优秀人才最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人格

分享到: 更多
  “新时代,民办学校培养优秀人才,最重要的是对学生优秀“人格”的培养。”这是房山区政协常委、致公党北京市委委员、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在一次座谈会汇报工作时提出的。

  此次座谈会是日前由致公党中央主办的。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出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参政议政副部长王启平,教育部办公厅主任宋德民、政策法规司司长邓德淮、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等参加座谈。

  杨广泽理事长的汇报得到万钢、陈宝生、杜占元等领导的肯定。万钢指出,致公党非常关心教育,每年的两会我们都有涉及教育的提案和建议,建议双方建立一个常态化的联系机制,通过充分的沟通来提高提案和建议的深度和关联度,共同促进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