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11日,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兼党委书记孙权出席,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江华、常务院长胡延震、副院长王福运、副院长李永超与学院师生近4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助理吴承瑞主持。

  暖暖寒冬,浓浓春意。轨道交通学院师生济济一堂,王江华总结了2017年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一是建章立制,打造学院品牌的目标推进工作;二是严把教育教学质量关;三是强师德、塑师能,狠抓常规教学及学生日常管理;三是坚持活动育人,彰显德育特色;四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五是立足当下,展望2018豪情满怀的双证学历导向。

  在表彰大会上,常务院长胡延震、副院长王福运分别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并对大家为学院发展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教务处长蒋江、教师代表刘学敏、班主任代表张凯丽、优秀班干部代表成惠玲、三好学生代表孙红运分别做了总结发言。

  

      表彰会现场表彰了“先进个人”:苟彦明、刘学敏、罗维丽、李清平为;
      表彰了“优秀班级”D17运营管理班;
      表彰了“优秀班干部”刘鑫博、成惠玲、李志鹏、刘浩、张付涛、崔琪鹏、曲天浩、吴毅;
      表彰“三好学生”韩雪、孟玉莲、王保鑫、曹佳康、赵仁舒、张雅雯、秦泽林、孙红运。
      在颁奖环节引起全体师生的鼓掌祝贺。

   学院领导表示,将牢记责任和重担,将与全体师生心连心、肩并肩,把好教育教学质量关,严抓规范管理,积极开展课堂教研活动。在新的一年,按照学校总体指导思想,努力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