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按统一标准规范实施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8日上午,我校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迎来了考务改革后的第一场考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今天共有13个考场同时开考,考试课程分别是《民航概论》、《运动竞赛学》、《民航急救》等。近400名学生参加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2018年质量年、安全年、宣传年各项措施,该学院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抓手,率先从考务入手进行改革,全面实行学生成绩与奖学金、就业、评选先进等挂钩,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享受公平、公正、公开的奖励制度。李贻昌院长说:2018年我们有决心和信心打造过硬教学品牌,只有严抓考风、整肃学风考风,才能更好促进学习,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考试按照考务改革后的统一标准执行。一是打乱考生原有班级顺序,以年级为单位随机安排座位及考场。二是进一步严格考场纪律,考生须持学生证入场,将手机、书本统一上交,放在考场指定位置。三是全部闭卷考试,严禁抄袭作弊。四是打破班主任任主考官的传统做法,实行主、副监考制。五是完善监考制度、巡考制度,考场上既巡查学生也巡查监考老师。

   为做好改革后的第一场考试,院长李贻昌、党支部书记李明在考试前对全院师生进行了动员,就实施新的考试制度进行了充分准备。确保全学院考生满怀信心投入期末考试。

  院长李贻昌、党支部书记李明、学生科科长郭余良等赴各考场逐一进行巡查,教务科李倩老师对各考场巡查认真做好记录。

  在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的13个考场上,考生们严格按照学院新的考试制度,遵守纪律、认真答题,无抄袭、交头接耳等违反纪律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