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各学院结课考试已陆续开始

分享到: 更多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临近期末之际,各学院陆续进行专业结课考试。

  学校网络中心电教室内,国际护理学院2017级学生正在进行计算机基础结课考试。学生们在电脑前认真、熟练操作计算机答题。据任课讲师孙翠介绍,虽然临近期末,但学生们学习劲头不减,学习态度比较认真。

  文化与传媒学院长安班学生在小白楼108室进行大学英语的结课考试。正在监考的楚桂燕老师说,同学们具有良好的学风考风,态度端正,都能遵守考场纪律,现场秩序良好,无交头接耳的情况出现。

  在形体房的是航空乘务学院2017级4班的学生在进行航空礼仪结课考试,主考老师由刘芳菲、国文真老师担任。同学们按照考试流程分组依次进入待考区,按照规定路线进行礼仪展示,主考老师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较好展示了航空专业礼仪水准给予表扬。同时,进行综合点评,现场公布综合分数。

  现代管理大学各学院随着部分专业课程即将结束,结课考试已陆续开始。衷心祝愿同学们虽临近期末但依然一心一意学好各门课程,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