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杨广泽理事长 2018年元旦致辞

分享到: 更多
  
    金鸡踏雪随冬去,玉犬献瑞接春来。

  伴随崭新的时代,满怀丰收的喜悦,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值此辞旧迎新、普天同庆之际,谨向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上级机关、各界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回首2017年,我们既有改革的艰辛,又有拼搏的豪情,更有成功的喜悦。在这砥砺奋进的一年,我们高唱主旋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领会新思想、踏上新征程。

  2017年是实施我国“十三五”教育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我校“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在北京市教委、教工委及房山区政府、窦店镇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有关高校教育的方针政策,坚持依法办学、诚信办学,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文化塑校”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举全校之力大打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强党委支部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学校内部管理,狠抓校园文化建设,强化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校全面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年来,转型发展步履坚实,深度融合携手共建,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基础,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品牌建设,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倾力打造“个十百千万”工程,推进公益事业发展,展现现大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

  踏上新的征程,展望新的目标,2018年是我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年,也是深化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我校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强化大局观念,深入推进改革,服务首都功能定位及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让我们满怀希冀、携手同心、勇毅笃行,向着建设教育现代化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衷心祝愿我校教育事业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事业进步、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