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分享到: 更多
  伴随冬日温暖的阳光,满怀佳节喜悦的心情。2017年12月28日晚,我校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元旦联欢晚会在报告厅举行。

  学校教务处处长宋文,团委书记黄乐,国际护理学院、长岛音乐学院院长肖经,长岛音乐学院副院长沈攀,国际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廖达孝,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郭余良、招生办主任常娜、综合办副主任寇月香与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在联欢晚会上,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贻昌致新年贺辞,党支部书记李明宣布关于2017年度表彰先进的决定。

  李贻昌在元旦致词中,衷心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

  晚会首先出场的是民族鼓《中国龙》,中国红服装鲜艳夺目,整齐的鼓点铿锵有力,晚会在大气滂沱的鼓点声中拉开序幕。

  晚会节目由歌曲、舞蹈、跆拳道、武术、礼仪展示、小品、钢琴演奏等节目串连全场,节目表演钢柔并济,有的欢快悠扬、有的动感活泼,有的铁骨铮铮、有的情柔断肠。每个节目都经过精心准备,每个动作都反复排练、精雕细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在联欢晚会现场,还表彰了2017年特别贡献集体、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特别贡献奖。鼓励学生们在新的一年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夺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整场晚会节目新颖,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上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