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学生—— 王秀在影视界崭露头角

分享到: 更多
  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学生王秀,2014年高中毕业后进入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学习。三年来,按照学院整体学习安排,在刻苦学习影视表演专业的同时,利用学院合作演出平台边学习边实践,使表演水平不断提升,参与演出的十多部影视作品、话剧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成为影视艺术界备受瞩目的新星。
 

  王秀代表作:2015年微电影《诡秘》饰演女一号秀儿;2015年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小江;2016年在院线电影《时尚女模头》中饰演筱雪;2016年在话剧《无人生还》中饰演艾米丽布伦特;话剧《一妇五夫》中饰演米兰朵;话剧《雷雨》中饰演四凤;2017年在话剧《驴得水》中饰演张一曼;话剧《驴得水》中饰演铁匠老婆。

  王秀1994年9月出生于山东,自幼热爱影视表演、唱歌、跳舞。在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上学后,坚持勤学苦练、不耻下问,努力掌握影视作品人物内涵、人物形象塑造的艺术。特别是在艺术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紧密结合现代艺术知识和表现手段,成功塑造了一个个戏剧人物形象。

  据未来网娱乐资讯报道,王秀参演的聚焦模特圈时尚偶像网络电影《时尚女模头》自上线以来,点击率一路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