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房山”主题党日活动之五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房山区教工委、现代管理大学党委的统一安排,传媒艺术党支部于2017年11月3日上午10时在尚德楼108教室举办了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房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传媒艺术党支部书记张联等7名在校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支部委员王金博主持了活动。

  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在十九大后拍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宣传片。随后,张联与大家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工作报告。

  在畅谈体会中,张联说,十九大期间每天都要学习十九大的会议新闻,现在每天拿出一定时间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今天的活动是房山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五个一”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其目的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并成为今后的工作指南。他号召支部同志们,认真学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教学管理工作做好。

  张联书记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每次参加活动后写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谈收获谈体会,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同时,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高校教育的指示精神,为我校在新时代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