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房山”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分享到: 更多
  现代管理大学党委航空乘务学院党支部根据房山区教工委、现代管理大学党委安排,于2017年11月3日开展“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房山”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明主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9人参加。
 

     支部委员李明、李贻昌、朱璇与党员们一起,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文,畅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学习贯彻中突出三个重点:

  一是明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党委及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

  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深入细致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中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内涵。

  三是把握高校教育及民办高校的定位,明确新时代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理解高校教育的本质要求,突出高校教育特色,推动民办高校发展,做到狠抓学习领会、注重融会贯通、落实实践转化。

  党支部书记李明结合学院发展规划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高校教育指示精神的体会,深深感到在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给民办高校教育带来了新机遇、新要求、新挑战,也赋予了新的责任。组织委员李贻昌号召广大党员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校教育事业中做模范、当先锋,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落到实处。


         活动举行了党员承诺践诺仪式: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先锋!

  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优先发展教育的生动实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