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举行十九大安保工作启动会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房山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维护学校社会治安和政治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现代管理大学举行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启动会。保卫处副处长刘清来出席会议,各学院、培训单位、食堂各档口、超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会。

 校领导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要求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要求各单位明确主体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保卫处副处长刘清来通报了2017年2月份以来现代管理大学的治安情况,并要求各学院、宿管、食堂等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自觉的大局意识,以“8.29房山大南郊汽配城失火事件”为警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学校办公室、教室、宿舍、食堂等的用火、用电安全。

  刘清来副处长表示,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要“时时讲、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近期要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各学院要对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进行全面清查,避免出现私拉乱接电线现象;各食堂档口、超市要加强对服务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防火意识。针对社会上出现的“校园诈骗”、“校园贷”等违法行为,要求各学院加强对学生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会上,保卫处还与各学院、培训单位、食堂各档口、超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