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向房山区南窖村捐赠价值15万元教学器材

分享到: 更多

  秋意呈祥,雨润心田。2017年8月22日上午,在北京市房山区南窖乡南窖村举办的“政协委员连心共建奔小康”向南窖村献爱心活动中,杨广泽理事长代表现代管理大学,向房山区南窖乡南窖村捐赠15万元教学器材,用于村民致富信息交流活动室建设。

  此次活动由房山区政协主办,现代管理大学、北汽房山永超4S店、北京房安新月出租车公司协办,房山区南窖乡党委、乡政府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房山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和低收入村发展精准施策工作方案》,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深度参与扶贫攻坚战,让全区人民一道步入小康,共享发展成果。

  房山区政协委员、现代管理大学杨广泽理事长,积极响应房山区委、区政府有关“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与北汽房山永超4S店总经理王永利委员、北京房安新月出租车公司总经理李刚委员,分别代表所在单位,为地处偏远山区的房山区南窖乡南窖村捐款捐物。

  捐赠仪式由房山区南窖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喜利主持。杨广泽、王永利、李刚分别代表捐赠单位发表讲话。

  杨广泽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现代管理大学建校30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发展公益事业,先后数十次为灾区、贫困村、贫困学生等捐赠资金、物资。今后,学校还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投入到房山区新一轮 “连心共建”工程中来 。学校将加强与房山区低收入村的沟通联系,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通过技术培训、就业安排等途经,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精准帮扶格局,助力房山区经济发展,促进“双低”村增产增收。

  房山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赵佳琛,在讲话中盛赞捐赠单位的爱心义举。房山区相关部门以及南窖乡、南窖村有关领导,捐赠单位代表、受捐代表、村民代表以及现代管理大学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