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分享到: 更多

  7月3-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赵沁平会长代表兄弟学会到会祝贺并致辞,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作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杜玉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了讲话。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出席会议并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529名,常务理事 200 名,审议通过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章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修订会费标准的报告》。会员代表大会后,召开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