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教务处开展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分享到: 更多

  为了提升现大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本着“不断进步,共同提高”的原则,现代管理大学于6月23日在东教A楼305教室举行了教师教学观摩课活动。张文明等6位教师上课,部分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由教师自选课题,现大督导室安排上课顺序。上课教师非常重视此次观摩课活动,把它作为提升自己教学水平的一大契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教师们认真准备授课内容,揣摩教材中蕴含的教学思想和方法,积极探索适合我校学生特点和学科特征的教法,精心设计教案。既重视知识技能的传授,又关注思维过程、语言表达和表情展现。教师的观摩课扎实而又灵动,气氛轻松愉悦,形式活泼多样。

  现大督导室主任孟昭国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教务处处长宋文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将调动各学院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改善教学效果的积极性,对现代管理大学职业教育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年6月23日